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及 > 驻外报道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会见亚历山大省省长

来源:(驻亚历山大总领馆) 2022-10-26 13:56

2022年10月25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在亚历山大省政府会见省长谢里夫。

杨易总领事表示,很高兴能到亚历山大任职。中埃同为文明古国,交往历史悠久。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共同引领下,中埃关系迈上新台阶。亚历山大与中国多个省市建立了友好关系。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也将为世界带来新机遇。总领馆愿与省政府一道,加强领区和中国地方各领域交流和友好关系发展。

谢里夫省长欢迎杨易总领事来到亚历山大任职,感谢总领馆为推动中埃关系发展和两国地方合作所做贡献。亚历山大省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关系,愿与总领馆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推动亚历山大与中国友好省市的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