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典 > 驻外报道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哥德堡市议会副议长雷丁

来源:(驻哥德堡总领馆) 2022-12-17 00:08

2022年12月16日,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哥德堡市议会副议长雷丁。

顾总领事向雷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中共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中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将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贸易投资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顾总领事感谢雷在担任哥德堡市大市长的四年间,为促进中瑞地方合作所做的大量积极工作,希望雷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注中瑞双边关系发展,为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多作贡献。

雷深情回顾过去四年来与总领馆的友好交往,表示愿意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协调配合,进一步促进中瑞地方合作的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