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典 > 驻外报道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哥德堡市外办主任

来源:(驻哥德堡总领馆) 2022-12-21 00:13

2022年12月20日,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哥德堡市外办主任古尼拉·本马克。

顾总领事向本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中国将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进一步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对外交流合作格局,积极推进经贸、投资、科技等多领域合作。顾祝贺哥德堡新一届市议会和市政府顺利组成,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不断增进互信、凝聚共识,共同致力于深化中瑞地方合作。

本向顾介绍了新任哥德堡市议会议长(大市长)、哥德堡市市长(市政委员会主席)等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并表示,待有关人士明年1月1日正式履职后,将尽快安排其与顾会见。她相信新一届市议会和市政府将与总领馆建立良好关系,共同促进两国地方合作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