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典 > 驻外报道

驻瑞典大使崔爱民向吕勒奥中国留学生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来源:(驻瑞典使馆) 2023-01-16 23:55

2023年1月16日,驻瑞典大使崔爱民赴瑞典北部的吕勒奥理工大学,看望慰问当地中国留学生,并为大家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崔大使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表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海外留学工作,努力为广大留学人员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崔大使介绍了2022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情况,强调有关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的结果,指出在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广大留学人员成长成才拥有更多更好的机遇,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崔大使勉励同学们不负祖国和人民期待,践行“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理念,将个人成长融入祖国繁荣发展之中。崔大使强调,使领馆将谨记外交为民的宗旨,努力为大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崔大使与留学生们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现场解答有关问题,并发放了内有使馆贺卡、“福”字春联和美味食品的春节包,祝愿大家在未来求学路上平安、顺利,学业有成。

留学生们表示,虽然身处寒冷极地,但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大家一定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嘱托,挺膺担当,不负韶华,为促进中瑞两国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