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典 > 驻外报道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出席“温暖迎春”侨团座谈会

来源:(驻哥德堡总领馆) 2023-01-23 21:47

2023年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出席“温暖迎春”侨团座谈会,哥德堡华人华侨学生学者联谊会(GACSS)负责人、哥德堡华文学院教师和学生家长代表参会。

顾晖总领事积极评价哥德堡华文学院克服疫情困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学活动;充分肯定哥德堡华人华侨学生学者联谊会在团结侨胞,助力华人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联谊会全力支持中文教育、倾心推广中华文化。顾代表总领馆向大家拜年并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深化中瑞地方合作带来了新机遇。作为中华文化的赓续传承者,希望哥德堡华文学院和联谊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哥德堡地区华文教育的质量和规模,不断增进瑞典社会对中华文化的理解认知,为促进中瑞两国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华文学院和联谊会负责人真诚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提供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年来华文学院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和社会影响的情况,表示愿意充分利用自身社会资源,办好华文教育,积极推广中华文化,为增进中瑞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添砖加瓦、多做实事。

顾晖总领事还看望慰问了哥德堡华文学院教师员工的家属和部分学生,和大家共庆新春。总领馆领事现场就有关证照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