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典 > 驻外报道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向瑞典南部侨胞视频拜年

来源:(驻哥德堡总领馆) 2023-01-23 17:46

2023年1月21日,在农历大年三十当天,驻哥德堡总领馆继续开展“温暖迎春”活动。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以视频方式向瑞典南部隆德、马尔默、斯莫兰等地华侨华人拜年。隆德专家协会、隆德学联、华鼎华人协会、斯莫兰华人协会等侨团参与活动。

顾总领事首先向侨胞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并表示,过去一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新发展阶段举旗定向。长期以来,广大侨胞和海外中华儿女胸怀赤子之心,为助力中国发展、促进祖国统一、增加中瑞友好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展望新的一年,中瑞两国交流和人员往来将更加便捷,欢迎大家多回国走走、常回家看看。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热忱为大家提供服务和便利。总领馆就大家关心的领事证照等问题同侨胞进行了线上交流。

侨胞们纷纷表示,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来自祖国的关心和牵挂。与会人员一致赞扬总领馆答疑环节认真细致、针对性强,解答了大家很多疑虑和关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