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向我保障基地致建军节问候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08-01 22:49

2022年8月1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驻吉布提大使胡斌携国防武官张济宇等使馆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向我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胡大使表示,人民军队拥有着95年的光荣历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功勋,为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建军节恰逢保障基地成立5周年,5年来,基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我军执行亚丁湾护航、非洲维和任务等提供了有力支持保障,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保障重要国际海上通道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使馆将继续把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支持保障基地建设运行,全力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与保障基地一道共同为促进中吉两国两军关系高水平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