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志方

来源:(驻珀斯总领馆) 2022-08-03 16:35

2022年8月3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志方。

龙总领事赞赏宝通科技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在开拓国际特别是西澳市场上取得了积极成果,热烈祝贺日前公司与必和必拓合作的世界首条碳中和输送带产品正式下线。表示中西澳长期保持务实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技术、装备等多领域合作互利共赢,前景广阔。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希望宝通科技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扩大中西澳经贸合作成果,展示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为促进中西澳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西澳经营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包志方董事长介绍了宝通科技概况及与西澳州合作情况,表示宝通科技作为业务涵盖工业智能输送与服务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上市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智能化技术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高质量发展。公司多年来深耕西澳市场,与中信泰富、力拓、必和必拓、FMG等建立了务实合作关系,将持续聚焦产品、技术与服务,不断拓展商业模式和合作空间,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深化中西澳相互了解和互利共赢多做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