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卡里亚库事务和地方政府部长安德鲁斯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11-27 23:27

2022年11月25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赴格林纳达卡里亚库和小马提尼克岛出差,拜会卡岛事务和地方政府部长、执政党民族民主大会党主席特文·安德鲁斯。

韦大使向安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主要精神、重要意义,向安赠送了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韦大使重点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平发展理念和外交政策、对格友好合作原则、中格关系新发展和务实合作项目新进展等内容,强调中方愿与格方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党在各领域的交流与互利合作,并推动双方地方政府积极开展交往互动,开拓合作新领域,推动双边关系上新台阶。

安德鲁斯部长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赞赏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格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的支持和帮助。安简介了民大党新政府执政五个月来推出的新举措和取得的初步成绩,特别介绍了他出任卡岛事务和地方政府部长以来所做工作以及卡岛的发展变化,强调格民大党政府“人民优先”、“人的全面发展”政策与中国“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思想是一致的,双方可加强交流互鉴,合作前景广阔。格地方政府部正在进行内部整合和职能重组,希学习中国地方政府管理和发展经验,更好地实现格自身发展。

韦大使还向安转交了中国使馆资助该部的一批办公设备和向当地敬老院捐赠的生活物资用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