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在线出席中广核巴西公司清洁能源项目竣工及开工仪式
来源:    2021-11-26 22:2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5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应邀在线出席中国广核集团巴西能源控股有限公司LDB风电扩建项目竣工和TN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并致辞。驻巴西大使杨万明、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中广核集团副总经理李亦伦及项目所在地皮奥伊州、巴伊亚州州市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出席。

田总领事对中广核巴西公司LDB和TN风电项目的顺利竣工和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中广核巴西公司充分挖掘当地丰富的太阳能和风能等清洁能源资源,积极推进相关合作,服务当地庞大的电力市场需求。田总领事表示,新开工的TN风电项目是中广核巴西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促成的又一重要合作成果。相信项目的实施将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绿色环保的电力,助力巴伊亚州及周边各州经济社会发展。

田总领事高度评价中国同巴伊亚州友好合作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中方鼓励中国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积极参与相关项目,希望并相信巴伊亚州政府会继续为双方合作提供大力支持和便利。中方愿加强同巴伊亚州的文化交流和人员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杨万明大使和有关嘉宾分别致辞,积极评价有关项目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共同见证了中巴企业现场签署TN项目有关合作协议,观看了LDB项目风机启动和TN项目开工仪式视频。

  TN风电项目位于巴伊亚州的新坦科市,装机容量达18万千瓦,预计总投资11.5亿雷亚尔,是中广核巴西公司第二个启动建设的绿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其在巴伊亚州的第三个风电场。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