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出席“中国舞蹈比赛”颁奖典礼

来源:(驻厄立特里亚使馆) 2021-11-28 02:39

2021年11月25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厄文化与体育委员会主任泽梅德大使、孔子学院院长刘利音,以及教育界、媒体界人士共同出席“中国舞蹈比赛”颁奖典礼。

在主旨发言中,蔡革大使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中国舞蹈比赛”台前幕后人员和所有关心中厄文化交流事业的朋友们表示感谢。蔡大使表示,中厄双方共同努力搭建起了这一以“舞”会友、促进文化交流和加深两国及两国人民友谊的平台。希望“中国舞蹈比赛”能在各方关心支持下成为中厄友好交流的品牌活动。中国使馆将全力支持举办更多人文交流活动,促进两国传统友谊在新时期迈上新台阶。

蔡革大使、泽梅德大使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选手代表现场表演中国傣族舞、蒙古族舞和舞蹈《落花》,气氛欢快热烈。

“中国舞蹈比赛”由厄文化与体育委员会和孔子学院共同举办,采用视频比赛形式,分为团体舞和独舞两个组别,三十余位舞蹈爱好者参与其中。经过2个月的编排、拍摄和评选,各组别并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