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参加“绿化科威特”植树活动
来源:    2021-12-05 18:4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4日,应科威特农业和渔业资源总局局长穆罕默德亲王邀请,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率使馆外交官参加“绿化科威特”植树活动。

当日下午,碧空如洗,天朗气清。李大使一行同穆罕默德亲王及当地志愿者一道前往贾比尔•艾哈迈德居民区,大家纷纷行动,铲土、栽苗、浇水,为科增添新绿。李大使在现场接受科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为科防沙治沙、改善生态坏境贡献一份力量。中科均重视绿色发展,都是绿色环保的先行者,愿同科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

穆罕默德亲王感谢使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愿继续就环境治理、生态保护同中方开展合作,共同努力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

活动后,李大使同穆罕默德亲王一道放飞绿白相间的气球束,寓意共同放飞绿色环保梦想。

“绿化科威特”活动由科农渔总局倡议发起,计划在科种植100万棵树苗。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