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接受领区韩国画家向总领馆赠画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7-05 13:10

2022年7月5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领区韩国画家李喆奎、郑香子。两位画家向总领馆赠送其创作的两幅作品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全北分会长李钟吾、全州青木美术馆馆长朴炯植等参加赠画仪式。

张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文源相通,建交30周年之际,韩方精心创作赠送的画作表达了韩国民间人士对两国关系的美好祝愿,对此深表感谢。建交30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艺术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期待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全北分会、青木美术馆和领区韩国画家们加强与中国画家沟通,增进两国民众相互客观理解,推动两国人文艺术交流合作不断发展。

韩方表示,韩中迎来建交30周年,希望通过其绘画作品,表达对两国关系的诚挚祝福。今后将加强同中国画家沟通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文交流和民众相互理解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