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出席“全球发展与治理”中国—巴基斯坦智库对话会

来源:(驻巴基斯坦使馆) 2022-08-08 03:46

2022年8月2日,由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巴基斯坦巴中学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共同主办的“全球发展与治理”中国—巴基斯坦智库对话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巴基斯坦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巴中学会会长穆沙希德·侯赛因·赛义德,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战略研究所所长、巴基斯坦外交部前秘书长艾扎兹·艾哈迈德·乔杜里,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院长于运全,巴中学会执行主任穆斯塔法·赛义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以及来自中巴两国的10余名智库专家学者聚焦“中巴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农大使表示,本次智库研讨会以发展与治理为主题,立足实际,面向未来,是中巴共同关心的问题,符合两国领导人的期待,契合两国人民的诉求。农大使指出,中国与巴基斯坦是独一无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互信和友谊历经70年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始终坚如磐石。新形势下,中巴应该更加坚定地站在一起,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农大使强调,中国支持巴基斯坦探索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巴方分享中国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积累并丰富的治国理政经验。希望两国能继续加强密切对话沟通,深化发展战略对接,抓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