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向塞优秀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授予学位证书

来源:(驻塞舌尔使馆) 2022-08-15 20:48

2022年8月15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向塞优秀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校友会主席、大连理工大学汉语言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吴德凯授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郭大使对吴德凯克服疫情影响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表示了解到其因疫情无法返回中国领取毕业证书、就业面临实际困难后,立即协调校方将证书邮寄至使馆。今天专程为其授予证书,希望其感受到中方对塞留学生的关心与支持,支持中塞关系发展,继续为中塞友好添砖加瓦。

吴德凯感谢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及郭大使、中国驻塞使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郭大使协调解决其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亲自授予证书,令他十分感动。吴表示,在中国的学习经历让他受益匪浅,不仅学有所成,还加深了对中国的全方位了解,对中国发展充满信心,他将努力为塞国家发展和中塞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