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会见夏威夷州檀香山市市长并参访当地学校和企业

来源:(驻洛杉矶总领馆) 2022-09-28 12:00

2022年9月26日,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访问夏威夷期间,前往檀香山市市政厅会见市长布拉吉亚迪。

张总领事积极评价布拉吉亚迪市长为促进檀香山与福州友城关系的建立和发展所作努力,指出地方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扩大交流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布拉吉亚迪表示,檀香山市政府一向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总领馆对此给予的大力支持,愿继续促进檀香山与中国在经贸、旅游、文化、友城等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会见前,张总领事应邀访问了檀香山市玛利诺学校,在校长莎娜·唐等陪同下,同该校中文课堂学生和家长亲切互动交流。此外,张总领事在夏威夷期间还分别参观了位于瓦胡岛北部的都乐公司咖啡、可可、菠萝种植园以及Kō Hana朗姆酒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