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在线出席第八届全俄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开幕式

来源:(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 2022-11-27 17:55

2022年11月26日,第八届全俄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举办,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应邀在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海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当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前不久,中国共产党成功举行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发展做出总体规划和部署,同时也为中俄关系进一步发展开启新机遇。2022年和2023年是中俄体育交流年,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愿同俄方一道,积极推动交流年框架内各项活动的落实,欢迎两国各界民众,特别是青少年朋友踊跃参加相关体育交流活动,增加彼此友谊。

第八届全俄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由伊州摔跤协会、伊州体育部等部门联合举办,比赛为期两天,涵盖16岁以下少年组及21岁以下青年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