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出席华为巴基斯坦公司与旁省城市安全管理局协议签署仪式

来源:(驻拉合尔总领馆) 2022-12-04 18:32

2022年12月1日,华为巴基斯坦公司与旁遮普省城市安全管理局签署拉合尔安全城项目关闭协议,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应邀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旁省首席部长内政事务顾问奇马、环保和议会事务部长拉贾、代理警察总监沙鲁克、城市安全管理局主管卡姆兰,华为巴基斯坦公司业务部部长潘峰、驻拉合尔办事处主管邢小兵等参加。

赵总领事对华为公司与旁省城市安全管理局达成项目关闭协议予以热烈祝贺,表示旁省内政部、警察厅、华为公司和总领馆为达成协议付出了诸多努力,特别是旁省首席部长易拉希阁下和驻巴大使农融阁下发挥了重要的指导、协调和推动作用。关闭协议来之不易,既是对双方以往合作的肯定和小结,更开启了今后进一步密切合作的新篇章。华为公司作为中国知名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必将继续助力把拉合尔乃至整个旁省打造成为更加安全、更有保障、更为友好、更加美丽的宜居之地。总领馆愿继续为华为和旁省拓展合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卡姆兰表示,旁省城市安全管理局和华为已就所有遗留问题达成一致,华为公司将很快开始安全城项目后续保障运作。他特别感谢驻拉合尔总领馆对管理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愿同中国使领馆及华为等中资企业继续加强合作,为旁省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