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视频连线“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征文和短视频大赛也门获奖者

来源:(驻也门使馆) 2023-02-03 02:58

2023年2月2日,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在利雅得视频连线“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征文和短视频大赛也门两名获奖者。

邵峥代办首先对两名获奖者荣获中联部举办的“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征文和短视频大赛相关奖项表示热烈祝贺,对其知华友华立场表示高度赞赏,强调百余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和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是成就伟业最可靠的主心骨。未来,希望你们化身中也沟通的桥梁和宣介中也友谊的使者,努力建设好和维护好中也传统友好关系。

两名获奖者均强调中国在各领域都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也中两国友谊深厚,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迅猛。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访问中国,并愿通过不同方式,积极向也门人民介绍中国,加深也门人民对中国的了解与喜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