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驻罗使馆与布加勒斯特国际妇女协会共庆元宵节活动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3-02-07 23:01

2023年2月6日,驻罗马尼亚使馆邀请布加勒斯特国际妇女协会来馆共同庆祝元宵佳节。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活动,会见妇女协会主席戴丽雅·斯菲特库并致辞。

韩大使指出,新时代以来的十年,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民生得到极大改善,中国党和政府对发展妇女事业、保障妇女人权高度重视,中国妇女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韩大使表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国经济的潜力与活力将进一步释放,中外人员往来和各领域交流将更加丰富,中罗之间也将会有更多新合作,愿中罗妇女永葆友谊,推动两国经贸、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活动中,使馆妇女小组带领来宾参观《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主题图片展,介绍过去十年中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罗妇女友人介绍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并请来宾现场体验中国书法艺术,制作品尝元宵节传统美食汤圆。通过本次活动,罗妇女友人加深了对中国的认识,双方增进了友谊,也为未来的交流合作开启新篇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