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沙巴留华同学会新春活动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2-07 22:16

2023年2月6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应邀出席沙巴留华同学会新春活动并致辞。沙巴留华同学会刘强举会长,当地学校师生、留华学生及家长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黄总领事向与会宾朋和各位同学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指出2022年中国与马来西亚友好合作克服疫情影响,取得新的突破,中国连续14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展现了双方守望相助、互利务实的深厚情谊和友好关系。

黄总领事表示,中国政府进一步调整优化防疫政策,发布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为两国民众安全、健康、有序开展交流创造了良好条件。她欢迎同学们将中国作为留学深造的目的地,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深入了解中华文化,成为中马友好交往的使者,为促进两国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