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吴骏在线出席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2-01-14 20:08

2022年1月14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线上召开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总结会议,驻胡志明市总领事吴骏出席并致辞。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领区领事协助志愿者及“春苗行动”志愿者等近百名代表与会。

吴骏总领事总结回顾了2021年总领馆领事协助工作情况,对商会和广大志愿者在“春苗行动”、保护在越公民健康安全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吴骏总领事表示,2022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我国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冬奥会等重大事件,营造稳定的外部环境、守护海外中国公民生命健康安全是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希望商会和广大志愿者继续支持和协助总领馆工作,密切关注领区形势,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联系海外公民感情、交流分享信息、推动中越友好合作的作用。

会议总结了去年领区领事保护工作、中越经贸合作、中资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新一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

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及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继续投入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为维护海外中国公民安全和推动中越友好合作关系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