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在线出席在厄中资企业及主要侨团年终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

来源:(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2-01-22 09:46

2022年1月21日,驻厄瓜多尔使馆召开在厄中资企业、主要侨团年终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在线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厄中资企业代表、侨领和孔院教师代表等近60人参会。

陈大使首先肯定过去一年在厄中资企业、侨团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其积极配合使馆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祖国和使馆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陈大使分析当前国内形势、中厄关系及厄瓜多尔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安全形势,通报使领馆在维护我公民安全方面所做主要工作,并要求各企业和侨团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做好风险防范、严格依法合规经营、不断强化内外交流、注意防范自然灾害、严防各类诈骗信息,与使领馆共同筑牢在厄同胞安全“防火墙”。陈大使表示,驻厄使领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践行外交为民,切实保障同胞生命安全与合法权益,为旅厄同胞和中资企业在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多名中资企业负责人及侨领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各自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经验做法,感谢驻厄使领馆过去一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在使领馆指导下,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努力确保全体员工及侨胞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