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向旅阿同胞发放“春节包”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使馆) 2022-01-29 04:14

2022年1月28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会见旅阿华侨华人代表,并向他们发放包含大使签名贺卡、节日食品和防疫物资在内的“春节包”。

周大使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中阿关系,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情况等,肯定旅阿华侨华人一年来为阿经济发展和中阿友好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推进中阿务实合作。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和反哺当地社会,成为中阿友好的使者。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华侨华人代表衷心感谢周大使的鼓励和祝福,表示“春节包”饱含真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全体旅阿同胞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理念,遵规守纪、奋发有为,为促进中阿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