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临时代办钱进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工作组一行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2-09-28 21:45

2022年9月17日,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临时代办钱进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蒙玉英女士一行。

工作组一行此次来阿参与筹办第三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会见中,蒙介绍了论坛筹备以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相关情况,钱临时代办介绍了中阿双边关系有关情况,特别是两国在务实合作领域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感谢国家税务总局通过举办此次论坛进一步丰富了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助力“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于2019年成立,目前理事会成员36个,观察员30个。本届论坛于19日至21日举办,以“凝心聚力 应对挑战-后疫情时代的税收征管能力建设”为主题,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财税部门负责人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12个国际组织近250名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与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