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出席总领馆在泰达经济合作区召开举行的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驻亚历山大总领馆) 2022-12-01 03:49

2022年11月28日,驻亚历山大总领馆在泰达经济合作区召开学习党的二十精神座谈会,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参加并主持会议。埃及泰达投资公司执行董事张轶翔、园区主要中国企业代表、总领馆馆员等20多人与会。

杨总领事表示,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共同揭牌泰达经济合作区扩展项目,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泰达合作区已成为“一带一路”框架下重要合作平台,也是中埃务实合作的龙头项目。希望园区各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进一步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讲好新时代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故事,为深化双边友好和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园区企业代表表示,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园区企业将继续把思想、行动与言行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安全生产,依法经营,助力“一带一路”和中埃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