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与普洛夫迪夫市中国留学生及公派教师座谈

来源:(驻保加利亚使馆) 2023-02-03 15:13

2023年1月31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赴普洛夫迪夫市看望中国留学生及公派教师并举行座谈。

董大使向大家转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阐释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疫情三年来我国在统筹抗疫、经济社会发展、国际援助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重大积极成果,希望同学们、老师们胸怀“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实现自我价值,作出应有贡献。

董大使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表示祖国和家人时刻关心、牵挂着大家,使馆也将继续竭诚为大家服好务。

留学生代表及公派教师踊跃发言,感谢董大使带来祖国深切的问候与亲人般的关怀,表示倍感温暖、倍感幸福、倍感自豪,虽然远在他乡,但感受到祖国就在身边,虽然远离亲人,但亲人始终相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