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多米尼克使馆临时代办罗松涛走访慰问侨胞

来源:(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3-02-06 07:03

2023年2月3日,驻多米尼克使馆临时代办罗松涛赴首都罗索和第二大城市朴特茅斯走访慰问旅多侨胞,并同多米尼克华联会领导层及侨胞代表座谈交流。

罗代办向广大侨胞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代表林先江大使和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侨胞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罗代办详细询问了侨胞们的生活、工作和经营状况,赞扬侨胞们在多米尼克打拼事业,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华侨华人良好形象,为促进多米尼克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多两国人民友谊发挥重要作用。罗代办表示,祖国永远是侨胞的坚强后盾,使馆永远是侨胞的家,有任何困难可随时联系使馆。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帮助侨胞解决实际困难,积极维护侨胞人身安全与合法权益。

在与华联会座谈交流时,罗代办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在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听取了华联会韩清发会长的工作介绍,充分肯定华联会在团结侨胞、维护侨胞利益、反“独”促统、促进中多人民沟通等方面所做工作,希望华联会及全体在多侨胞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奋斗,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多友好故事,为增进两国友谊作出更大贡献,使馆将继续为华联会开展工作提供必要协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