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在线会见圣保罗州长夫人比娅·多利亚

来源:(驻圣保罗总领馆) 2021-11-24 13:50

2021年11月24日,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在线会见圣保罗社会基金会委员会主席、圣保罗州长夫人比娅·多利亚,并共同出席驻圣保罗总领馆向该基金会捐赠仪式。基金会常务主席费尔南多·舒克里参加。

陈总领事表示,多利亚夫人为慈善事业发展持续作出努力令人钦佩。疫情发生以来,总领馆携手圣州政府密切团结合作、共克时艰,并提供切实帮助;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持续开展好务实合作,配合当地防疫措施,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多批次捐赠抗疫物资。布坦坦研究所与中国科兴公司开展疫苗合作尤其令人瞩目,为本地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希望。此次,总领馆向社会基金会捐赠一批食品篮,希望为疫情下的困难民众尽一点绵薄之力。相信双方人民相互给予善意、理解和支持,必将收获友谊、温暖和力量。

多代表圣保罗州和人民感谢总领馆的捐赠及对本地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赏中巴疫苗合作对本地缓解疫情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愿与总领馆密切沟通,为推动圣州与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努力。

双方还就北京冬奥会、人文交往、抗疫合作等进行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