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桑外事局新领导班子

来源:(驻桑给巴尔总领馆) 2021-12-02 16:41

2021年11月30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坦桑尼亚外交部桑给巴尔外事局代局长莱露·奥马尔。桑外事局新任副局长艾哈迈达·苏福亚尼等参加。

张志昇总领事祝贺桑外事局组成新的领导班子,表示中国驻桑总领馆愿与桑外事局密切沟通,共同为中桑、中坦、中非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服务,并为在桑给巴尔的中方机构和人员维护友好、公平、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张志昇总领事通报了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情况,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同舟共济,继往开来,携手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并提供了《新时代的中非合作》白皮书,强调指出,中方愿与桑方在中坦关系大框架下,抓住本届论坛会成果的机遇,推动中桑互利合作在未来三年进一步向前发展。

桑方热烈祝贺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功召开,表示桑外事局将努力为增进桑给巴尔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发挥协调和促进作用。

双方还就有关合作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