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智利大使牛清报会见智外交部科学、能源、教育、创新与天文司司长艾伦·纳吉姆

来源:(驻智利使馆) 2022-05-18 21:53

2022年5月17日,驻智利大使牛清报拜会智利外交部新任科学、能源、教育、创新与天文司司长艾伦·纳吉姆,双方就两国科技创新和天文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牛大使表示,中智两国是全面战略伙伴,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历史长、活力足、互补强,科技创新是双方交流合作的重要主题,天文领域的交流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同智方携手拓展更高起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艾高度评价中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表示科技创新合作正在成为双边友好关系中最重要、最活跃的组成部分之一,特别是在天文领域已成功搭建了基础深厚的合作平台,影响深远,潜力巨大。智方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和天文领域开展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