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尼日尔大使蒋烽往见尼外长哈苏米

来源:(驻尼日尔使馆) 2022-05-19 01:07

2022年5月18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往见尼外交与合作国务部长哈苏米,双方主要就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蒋表示,中尼关系友好,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关怀和指导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人文领域交流保持良好势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两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谱写了两国人民友谊新篇章。中方愿同尼方一道,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哈表示,中尼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友谊深厚。中国长期以来对尼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无私援助,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暴发初期中方第一时间给予尼方疫苗援助,为尼方抗击新冠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尼方对此铭记在心。尼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视中方为战略伙伴,愿同中方共同推动尼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