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会见巴新新爱尔兰省省长、前总理陈仲民

来源:(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 2022-08-12 12:47

2022年8月11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在使馆会见巴新新爱尔兰省省长、前总理陈仲民。双方就中巴新双边关系、地方合作等交换意见。

曾大使祝贺陈仲民连任新爱尔兰省省长并表示,自建交以来,中巴新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将继续同巴新新一届中央政府及各地方开展多种形式的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造福中国和包括新爱尔兰省在内的巴新民众。

陈仲民表示,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多次到祖籍国中国参访,见证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成就。新爱尔兰省是巴新资源最丰富的岛屿省份之一,能源、矿产、农林渔业等自然资源丰富,地理条件优越,开发潜力巨大,希望同中方开展更密切合作,并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新爱尔兰省投资兴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