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出席中国援吉布提警用物资交接仪式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11-28 21:39

2022年11月28日,中国公安部援助吉布提国家警察的一批警用物资在吉国家警察总局举行交接仪式,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同吉国家警察总局局长卡辛上校签署交接证书,并进行友好交流。吉国家警察总局副局长哈桑上校等出席仪式。

胡大使表示,警务执法合作是中吉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警察部门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成功开展了一系列执法合作实践,中方对吉布提警方所作出的努力深表感谢。不久前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也将为两国友好关系特别是警务执法合作注入新的动力,中方继续坚定支持吉警方加强维护本国和地区长治久安的努力,此次物资援助就是两国警务合作紧密关系的有力证明。

卡辛上校表示,中方一直以来支持吉国家警察现代化建设,此次援助正当其时,将有效提升国家警察维护社会治安、服务吉人民的能力,吉方表示衷心感谢。

吉国家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仪式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