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建设苏丹党领导人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3-02-08 04:55

2023年2月7日,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苏青年领袖、建设苏丹党领导人萨米·贾科,双方就中苏关系及青年、政党交往等议题交换意见。

张代办表示,过去几年,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在中苏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中苏关系克服各种风险挑战驭风前行、稳中有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巩固。去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也将为下阶段中苏关系发展带来新机遇。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当前,苏丹正处于国家变革转型、发展振兴的特殊时期,期待更多苏丹有志青年为国家前途命运贡献青春力量。中方愿同苏方进一步加强两国党际交往,分享治国理政经验,推动中苏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萨表示高度钦佩中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高度关注中共二十大为中国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苏中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建设苏丹党汇聚了一群关心国家命运、具有国际视野的苏丹年轻人,愿学习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建设一个政治稳定、经济繁荣的苏丹,建设苏丹党愿进一步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苏中关系发展做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