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外事管理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举办2023年首场“外交外事服务走企业”活动

2023-04-21 17:01

2023年4月20日,外交部为建筑类中央企业集中举办“外交外事服务走企业”活动,来自7家建筑类央企的外事和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近120人参加。外交部外管司副司长瞿瑜辉、相关地区业务司代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就新形势下央企外事工作及其他企业关心的主题分别授课。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与会企业积极评价本次活动,表示活动围绕建筑类央企特点和诉求,务实管用,有助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

“外交外事服务走企业”活动由外交部外管司牵头举办,是外交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务实举措。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