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交部长>部长致辞
部长致辞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网站!我谨代表中国外交部全体同事向您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祝福。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外交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以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人类发展进步事业不断做出新贡献,书写新篇章。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深化拓展全球伙伴关系,致力于同世界各国合作共赢,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全力保障中国公民、法人在海外合法权益,胸怀天下、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中国外交部网站愿继续成为海内外朋友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外交的一扇窗户。欢迎您时常来这里走走看看,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