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外事管理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组织驻华使节青海行

2023-06-20 09:01

2023年6月12日至16日,外交部赴青海开展“驻华使节地方行”活动,来自阿根廷、塞浦路斯、孟加拉国、哥伦比亚等10余位驻华使节和外交官参加。青海省委书记陈刚、省长吴晓军会见使节团。

在青期间,使节团实地考察格尔木察尔汗盐湖产业基地、蓝科锂业公司,出席2023年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等活动,走访长江源村,深入了解中国新能源产业链、清洁能源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使节团还出席了“携手央企 对话世界”系列活动之“绿动未来 对话世界”。

使节们认为活动聚焦绿色发展,务实高效。青海是中国高质量发展的缩影,让外界看到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光明前景。希望通过此次青海之行,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深化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