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外事管理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赴浙江、江苏举办“驻华使节地方行”活动考察数字经济和新能源产业集群

2023-09-11 14:25

近日,外交部先后以“品味浙里精彩蝶变,共襄杭州亚运盛会”“科创江苏 零碳未来”为主题,分别赴浙江、江苏举办“驻华使节地方行”活动,来自近30个国家的40余位驻华使节和外交官参加,深入了解浙江数字产业发展情况,全面考察江苏新能源产业集群,实地了解政策、查勘项目、洽谈合作。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江苏省副省长方伟分别会见使节团。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司长陈立参加有关活动。

参访期间,使节和外交官们踊跃接受媒体采访,高度评价中国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愿与包括浙江、江苏在内的中国各地方进一步密切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驻华使节地方行”系列活动由外交部外事管理司主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