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外事管理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举办2023年中央企业“走出去”战略与实践培训班

2023-09-19 09:01

2023年9月18日,2023年中央企业“走出去”战略与实践培训班在京开班,来自43家央企的50余名涉外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副司长姚绍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副院长徐钟生主持开班式。

姚绍俊副司长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和央企外事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就做好新形势下央企外事工作提出意见,希望各中央企业涉外部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服务企业“走出去”战略,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外事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