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5年专题 >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最新消息

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联席主席、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向中外媒体吹风

2015-11-18 11:35

  2015年11月17日下午,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邀请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联席主席、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介绍本次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会议有关情况及中国企业在推进亚太自贸区建设及互联互通方面的作用,并就互联互通给APEC区域国家和企业带来的机遇、中国企业在亚太区域内的作用及对本届APEC会议“打造包容性经济”的理解等问题回答了提问。

  宁高宁表示,今年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致力于推进去年北京会议上达成的重要成果,并取得了积极进展。互联互通为中国及亚太其它国家企业拓展了发展空间,提供了巨大商机。推动亚太自贸区进程将助力打造包容性经济,惠及各方。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新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凤凰卫视、香港卫视、澳亚卫视、美联社、路透社、德新社、日本共同社、富士电视台、朝日新闻、菲律宾《马尼拉公报》、菲通社等约30家媒体80余名记者参加了吹风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