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5年专题 >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最新消息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在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接受联合采访

2015-11-18 11:46

  2015年11月17日下午,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在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接受联合采访,就亚太自贸区建设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中国为推进亚太自贸区建设所采取的措施、香港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区域合作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王受文表示,亚太自贸区建设已经成为APEC关于贸易投资自由化方面的优先议题。各成员有共同愿望,希望真正在本地区建立一个高质量、全面、平衡、包容的自贸协定。如果亚太地区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方面取得更多进展,相信对世界其他地区会是一个很好的示范,而且会对推动WTO谈判起到重要作用。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凤凰卫视等媒体参加了联合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