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合组织面临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来源:    2021-03-1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19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举办纳乌鲁斯节庆祝活动。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应邀出席并致辞。

  乐玉成向现场嘉宾致以节日祝贺并表示,上合组织国家共同庆祝纳乌鲁斯节是“上海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上合组织大家庭”的最好诠释。上合组织成立20年来,经受住时间考验,已成为欧亚地区和国际事务中重要的建设性力量。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成员国相互支持抗击疫情,积极推进各领域合作,树立了国际抗疫和多边合作的成功典范。

  乐玉成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合组织面临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今年,中方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第一步。中方愿同各方分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

  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驻华使节及相关国家、国际组织驻华代表等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