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长活动

王毅外长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阮文诗

2015-09-21 20:29

  2015年9月21日,王毅外长在外交部会见前来辞行的越南驻华大使阮文诗。

  王毅对阮文诗任职期间为中越关系发展所作积极努力表示赞赏,希望他离任回国后继续关心中越友好事业,为推动两国互利合作作出新的贡献。王毅表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巩固中越友好、深化互利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当前中越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海上、陆上、金融合作齐头并进,双方正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合作有效对接,相信有关合作将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阮文诗感谢中方特别是中国外交部对其履职的大力支持,表示愿继续为巩固和发展越中关系作出不懈努力。阮文诗说,越南党、国家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其置于越对外政策的头等优先。越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