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会见即将离任的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
来源:    2012-04-19 09:4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2年4月18日晚,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会见即将离任的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萨拉希济诺夫。

  程国平表示,萨拉希济诺夫担任驻华大使4年多来,为推动中乌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尽心竭力,作出重要贡献。中方对此深表感谢。希望萨未来一如既往地关注中乌关系发展。程还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同欧亚地区国家关系,愿同各方一道,推动中国同欧亚地区国家友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造福本地区国家和人民。

  萨拉希济诺夫感谢中国外交部在他担任驻华大使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评价乌中关系近年来发展成果,祝愿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欧亚地区国家驻华使节纷纷表示,能在中国工作并为双边关系发展做贡献,是巨大的荣幸,愿为推动本国同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