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部长助理邓励会见突尼斯离任驻华大使哈立德
来源:    2021-08-26 18:26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8月26日,外交部部长助理邓励会见即将离任的突尼斯驻华大使哈立德。

  邓励积极评价哈立德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为推动中突关系发展所作努力,希望他回国后继续为中突关系发展贡献力量。邓励表示,近年来中突双边关系取得显著发展,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始终相互支持,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推进,在中阿合作论坛、中非合作论坛等框架下保持良好协调与配合。中方愿同突方一道努力,加深政治互信,拓展互利合作,推动中突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哈立德感谢中方为其在华履职提供的支持,重申突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为突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宝贵支持。突方愿同中方携手努力,继续推进各领域合作,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的协调合作,将双边关系不断提升到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