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长 > 部长足迹

秦刚会见缅甸前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

2023-05-03 00:22

当地时间2023年5月2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秦刚在内比都会见缅甸前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

秦刚赞赏丹瑞为中缅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和发展中缅关系,始终是缅甸可以信赖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始终支持缅甸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中方尊重缅甸主权和领土完整,支持缅甸推进国内和平进程,愿继续为缅维护独立自主、保持政治稳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积极协助,同缅方一道构建中缅命运共同体。

丹瑞表示,缅中胞波友谊由两国老一辈领导人缔造并得到两国历代领导人推动,深深印刻在两国人民心中。感谢中方始终同缅睦邻友好,为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帮助。希望缅中双方坚持传承胞波情谊,加强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