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长 > 部长活动

秦刚向庆祝阿盟成立78周年和阿盟驻华代表处成立30周年招待会致贺信

2023-03-22 22:07

2023年3月22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秦刚向庆祝阿拉伯国家联盟成立78周年和阿盟驻华代表处成立30周年招待会致信,向阿盟和友好的阿拉伯各国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秦刚表示,阿盟是阿拉伯国家团结自强的象征,长期致力促进中东地区和平稳定,维护多边主义、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阿盟驻华代表处成立30年来,为推动中阿集体合作和中阿合作论坛建设作出了不懈努力。

秦刚强调,去年底,首届中阿峰会成功召开,习近平主席和阿拉伯各国领导人一致同意全力构建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铸就中阿关系史上新的里程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方愿与阿方一道努力,共同落实好峰会成果,弘扬“守望相助、平等互利、包容互鉴”的中阿友好精神,朝着构建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迈出坚实步伐,共同开创中阿关系更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