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长活动

王毅慰问驻所罗门群岛使馆全体同志

2022-05-26 19:39

当地时间2022年5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访问所罗门群岛期间看望使馆全体同志。

王毅向全体馆员表示诚挚慰问。王毅说,中所建交以来,驻所罗门群岛使馆全体同志克服疟疾、疫情、动乱等种种困难和挑战,排除外部阻力和干扰,很好完成了建馆和推进中所友好合作等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使命、奉献”的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为中所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发挥了先锋队作用,也无愧于胸前的党徽和身后的国旗。

王毅说,中所关系刚刚起步,要做的工作还很多。此访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需要大家跟进落实。希望大家在馆党委坚强领导和大使带领下,团结一心,担当尽责,为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增进中所两国人民友谊,深化中国与太平洋岛国互利合作,服务我国外交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王毅叮嘱大家在使馆的大家庭中相互体谅、相互支持,做到一人有事大家帮,一人有难一起扛,共建战斗、团结、友爱的良好馆风,完成好部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