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苗得雨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br>第七届金砖国家外交政策规划对话会

2023-01-18 21:27

2023年1月17日,第七届金砖国家外交政策规划对话会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对话会由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苗得雨主持,巴西、俄罗斯、印度和南非外交部政策规划部门负责人参加。各方就国际形势、全球治理、金砖国家合作及外交政策规划等深入交换意见。

苗得雨司长介绍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外交政策,强调中方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面对国际形势动荡变革,金砖国家应落实领导人共识,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加强沟通协调和各领域合作,为世界稳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与会各方高度评价金砖“中国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一致同意加强金砖国家外交政策规划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为深化金砖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